設計商品

分類提案

行動杯裝涼麵

提案:陳昌源

類別:設計商品

第一家將咖哩涼麵放入杯中販賣者 利用義大利麵容易保存與不吸水的特性,保持產品口感 與眾不同的裝填方式可以為消費者帶來新鮮感,吸引喜歡追求新鮮事物的消費者 杯裝涼麵食用方法簡單且方便攜帶 使用封膜密封,不但可以保持新鮮,也不用怕食物會溢出來,方便客戶攜帶 「搖一搖」,就能不沾手的使咖哩與麵充分混合再一起,食用方法簡單且快速

已募得 0 點

【食我卡】每個城市都要的美食優惠卡計畫

提案:Mask Wu

類別:設計商品

【美食太多,優惠太少】難得發現餐廳在優惠,卻要辦會員列印打卡...?能不能有一張卡通用各種優惠?歷經三年,在台北台南創造超過800家優惠的「食我卡」需要集合大家的力量,為更多城市的朋友帶來更多優惠!

已募得 0 點

Cheers Taiwan!鍥而不捨,台灣划出去!

提案:「Cheers Taiwan」團隊

類別:設計商品

兩位中壯年教練,各自從手造獨木舟開始摸索,深耕於淡水河畔,十年磨一劍。現在志在出國比賽,組成台灣第一支隊伍,划台灣造的船,橫渡大西洋。就在今年十二月。一趟屬於台灣的奇幻旅程,航向深海,打出格局

已募得 0 點

《Taipei Solo》外國人看台北創作專輯計畫

提案:Romy Chen

類別:設計商品

以台北為題,外國人為角,製作一張專輯,透過別人的眼睛,看看我們生活的城市。從多位外國人的角度看台北,讓他們一人創作一首歌,透過音樂傳遞出感受,讓在地人有個全新的視野,外國人也有個見證人來了解這塊土地。

已募得 0 點

許維強個展《偽智慧》

提案:許維強

類別:設計商品

我是來自香港的藝術家許維強,這個春天將會來台灣舉行個展,場地為高雄新濱碼頭藝術空間。我對於此次個展滿懷期待,因為我一直很喜歡臺灣的文化氛圍,渴望與台灣藝術圈交流。希望大家給我一個來台灣的機會,謝謝。

已募得 17 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