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應用

分類提案

ZB Watch

提案:陳昌源

類別:科技應用

Zigbee是一種低速短距離傳輸的無線網路協定,主要特色有低速、低耗電、低成本、低複雜度、快速、可靠、安全。 無線超薄生物感應貼片,能與皮膚完全貼合,能監控心跳和其他重要的生理數據,並即時傳送到智慧型手機或電腦上。 我們將手錶與無線超薄生物感應貼片做結合並透過Zigbee傳輸,自動上傳相關數據資料(高血壓、心跳…)至雲端,只要載著它,透過手錶內建查詢功能,就可以隨時隨地知道您目前的身體狀況,軟硬體整合,使功能更加強大。

已募得 100 點

I become iBeacon

提案:傅建樺

類別:科技應用

目前量販業者展店數越來越多,除了大型量販業者,也有各式各樣的小型零售通路商可供消費者做選擇,量販業者要如何與同業及小型零售通路商競爭,除了依靠本身已有的價格優勢外,還需要建立獨特性以區隔同業的相似度,藉以提高消費者的注目程度。 因此本計畫分析目前業者的經營模式及消費者習慣後,利用物聯網(Internet of Things,IOT)的概念及資訊與通訊科技(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,ICT)技術及iBeacon的無線藍芽技術進行消費模式,

已募得 10 點

JOMO FUN

提案:吳芳瑜

類別:科技應用

為台灣學童開創嶄新的數位學習領域,以多元化產品與創新服務,為學習帶來新的模式。以「輕鬆學,隨處玩」的理念,期望打造「快樂學習伊甸園」,而創立了「JOMO eLearning」遊戲學習設計公司。

已募得 0 點

無名搬家 / 網誌搬家備份工具

提案:Girvan

類別:科技應用

使用流程僅三步驟: 填寫基本資料 → 設定備份資料 → 下載備份(匯入)檔,在新家後台直接匯入即可

已募得 0 點

SPG:擬真漆彈槍

提案:黃治睿

類別:科技應用

"如果漆彈槍可以看起來仿真就好了""如果BB槍可以標定陣亡的人就好了""如果槍有後座力又操作擬真就好了"現在三個願望可以一次滿足致力於結合漆彈與BB槍的優點,整合出新的可能

已募得 50000 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