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第三層選單
::: 最新消息  首頁
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「跨出國際第一步!如何將創業帶往國外市場」課程,帶您勇闖國際!
發佈日期/2017/09/25 發佈類型/HiNet新聞
發佈單位/創新創業中心 聯絡資訊/創新創業中心 分機 8205

 

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「跨出國際第一步!如何將創業帶往國外市場」課程,帶您勇闖國際!
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0922 11:22:05)為加強青年創業動能,打造創業型社會,協助創業者或有意創業者透過創業主題型課程提升創業者專業知能,掌握最新創業趨勢、經營理念與資訊,並結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相關創業輔導、資金融通等措施,協助青年建構完整創業能力,啟發創意、創新思維,協助完成創業夢想,使中小企業永續經營。

今年度"唯一一場"新北的「跨出國際第一步!!如何將創業帶往國外市場」將於10/17於三重勞工中心舉行,內容涵括了如何將產品帶往國際市場的細節以及創業心得,在這堂完全免費的課程中,講師將以經驗分享的方式帶領學員如何登上國際舞台,心動的你還不趕快報名!名額十分有限,意者從速!!
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smelearning.org.tw/learn/course/entity_detail.php?&act_id=173030022

(請先辦理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帳號,並進行創業能力診斷之後方可報名該課程)

訊息來源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